GAI是威亚客厅的客人 梦幻音乐开启潮流电子商务新篇章

2021-01-04 16:40:00 来源:新浪娱乐

12月21日,与梦想音乐签约的说唱歌手GAIGAI作为嘉宾在威亚Live Room做了一场特别的现场秀。GAI在GAI的第一场商品现场秀很成功,亮点很多,商品成交额突破1300万,赢得无数赞誉。当晚应邀出席2020瑞丽时尚节,荣获“年度全能歌手奖”,以其强大的影响力和商业价值获得了双重认可。

GAIGAI,威亚GAI周延首次直播带货 趣味互动引爆直播间

当晚,GAIGAI正式出现在直播室后,整个气氛瞬间被引爆。GAI GAI在游戏中第一次和魏雅互动,输的一方需要吃火锅底料,于是他对自己说:我根本不应该写这首歌;被魏雅员工当场模仿时,幽默地吐槽:以后别玩说唱了!直播室的观众被一直刷屏逗乐了,“GAI周燕好搞笑啊”“我看综艺了吗”,活跃的气氛助推了热度。

正式进入商品介绍后,GAI GAI瞬间进入了“小内行带货”的模式,不仅坐在一旁认真听魏雅讲解,还用手势帮助观众理解,非常称职!最后,GAIGAI还从直播室选出了五个幸运的ERs,送出了第一张个人黑胶唱片,“宠物粉福利”令人羡慕。

GAI周延荣获“年度全能歌手奖”种梦音乐助推商业价值暴涨

当晚,GAIGAI应邀出席2020年瑞丽时装节,并荣获“年度最佳全能歌手奖”。在红毯采访中,他介绍了最近的工作安排:刚刚完成《我们的歌》,发布了新专辑。当被主持人问到“为什么要做黑胶唱片?”,他解释道,“因为我认为音乐仍然有保留价值,黑胶是一种非常仪式化的东西。”。

again获得了“年度全能歌手奖”,并以商品开始了他的第一场现场表演,这是他签署了种植梦想音乐的合同后,他的个人商业价值再次得到了音乐市场和大众市场的双重认可。作为融入主流的最成功的说唱歌手,GAIGAI在2020年深深地被节目的知识产权所束缚。8月18日,与街头篮球潮流分支BADFIVE合作的宣传歌曲《反伍》上线。综艺不断曝光,《我是唱作人》和老友记无缝对接。

威尔威尔。在签署了种植梦想音乐的合同后,T已经成为中国发展最好的年轻说唱歌手之一。这次新歌《向上》,威尔威尔。t在音乐和商业上的价值全方位飙升,这无疑是梦想音乐资源加持的结果。

从说唱音乐入手,帮助艺人获得更高的商业价值,无疑是经纪公司梦幻音乐和GAI GAI的共同努力。说唱歌手深受潮流文化的束缚,拥有巨大的商业想象空间。梦幻音乐可以在每个艺人的特质和主流价值之间找到平衡点,从而进一步促进他们的商业价值增长。梦想传媒CEO晓寒曾经说过,“我认为说唱是最容易与商业结合的文化符号”,我相信梦想音乐将进一步推动说唱文化在未来的文化产业中占据一席之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