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雪天盐“快乐湘约,健康味来”社区公益汇演圆满收官

2021-01-05 13:09:56 来源:中国食品网络电视台
  岁月金秋远,寒梅迎瑞雪。2020年,一个满满爱意的年份,让国民对健康素养有了更多的关注。一元复始,在迎来新年之际,恢复原有社会次序,丰富社区生活与活力,是当下每一个国人所期待的健康未来。

  2021来临之际,为助力《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实施,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都市频道共同打造2020雪天盐“快乐湘约,健康味来”社区群众汇演活动,活动提倡健康用盐,科学用盐,以“科学健身、共享健康、服务社会”为主旨,以文艺汇演为载体,开展了一场历时两个月的全民健身文艺公益演出。雪天盐“2020 快乐湘约 健康味来”载歌载舞,活力四射,让这个寒冬不太冷。

  

 

  从2020年10月17日开启线上线下报名征集,截止到11月13日,全省共有200多支队伍、近两千人报名参赛,活动覆盖社区近20多万人。

  10月到12月,雪天盐《快乐湘约,健康味来》4场线下复赛活动席卷湖南全境,超多人次参与深度互动,高公信力,高传播力,高执行力,带来良好活动体验,锻造强大的专属活动IP。

  汇演先后在长沙、邵阳、益阳、永州设立四个赛区,通过线下集中汇演进行初选,参演演员最大年龄65岁、最小年龄8岁。参演节目形式涵盖歌曲、戏曲、舞蹈、走秀、乐器演奏等,充分展示了群众社区文艺活动水平,丰富了社区文娱活动内容。

  

 

  12月27日来自每个赛区3支晋级队伍,共12支队伍参加总汇演。总汇演通过现场节目比拼,由专业评审评分和网络人气投票,决出每支队伍综合总分,前四强最终冲出重围,获得本次活动奖项,载誉而归,生活中我们的每一位热爱生活,助力健康的选手,都将继续将这份爱分享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人。

  

 

  永州零陵卷烟厂舞蹈队《小城雨巷》获得最佳团队

  长沙荷一戏曲艺术团《戏曲联唱》获得最佳组织

  邵阳市老年大学炫舞艺术团《飞翔》与益阳益美人艺术团《玫瑰玫瑰我爱你》

  获得最佳表演奖

  “快乐湘约,健康味来”充分展示了雪天盐业集团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宣传科学健康生活理念,丰富健康生活色彩,同时也期待更多的企业和社会团体一起为美好生活增色,为健康生活助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