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肯定会在《那天晚上》中出演 并将与车胜元搭档

2021-01-05 14:32:00 来源:新浪娱乐

金秀贤新浪娱乐讯今天,金秀贤经纪公司宣布,金秀贤已决定从网飞剧辞职后出演下一部,将与查承元搭档电视剧《那天晚上》。

改编自英国BBC 《Criminal Justice》,这部剧从大众的角度,揭示了刑事司法制度,主要讲述了两个男人围绕一个女人被谋杀的激烈故事。

金秀贤(Kim Soo Hyun Hyun Hyun)扮演诚实而普通的大学生金惠秀(Hyeon soo Kim),他因一夜之间的失误而成为谋杀嫌疑人。他是一个为了活在这个自私无情的世界而拼命挣扎的人。

该剧于《热血司祭》年、《便利店新星》年、《重击》年、《耳语》年由李鸣宇执导,《武士白东秀》年、《大发》年由权胜贵编剧。上半年拍摄,下半年播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