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香琴因病去世 黄百鸣哀悼古天乐:她将永远留在我心中

2021-01-05 14:33:00 来源:新浪娱乐

黄百鸣

新华网新浪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微博]得知去世的消息,悲痛欲绝,表示:“秦姐姐身体一直不好,不能走路。我和顾子一起去看她,和她一起喝茶。今天得知他因病去世,很难受。”。[微博]听到去世的消息很震惊,说:“秦姐姐一直很照顾年轻一代,对人也很好。我和她合作过几部戏剧。她是一个非常专业的演员。听到她离开,我真的很不高兴。希望她一路走好,永远留在我心里。”。

此前,据港媒报道,1月4日中午,擅长扮演西宫娘娘和奸妃的著名演员李香琴去世,享年88岁。有报道说她是在家里去世的,也有报道说是在医院抢救无效后去世的。李香琴的女儿肖子君在接受采访时证实,她在被送往急诊室之前已经离开。

1月4日中午12点,仆人照常喂李香琴米糊,但她吃了几口就咽不下去了。她家雇的护士立即进行急救,并通知了女儿。小子君和她妈妈住在一栋楼里。接到消息后,她联系了附近两家私立医院,对方表示不接收患者。她不得不坐着轮椅把李香琴推下楼,然后乘公共汽车去李香琴的伊丽莎白女王医院,她最近几年曾在那里看过医生。医生救了她一会儿,并通知李香琴的家人她已经离开了。萧子君透露,她最后一次见到母亲,李香琴安详得像睡着了一样,没有任何痛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