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恋还是刑侦故事?《阳光之下》反常规适应

2021-01-05 16:31:00 来源:齐鲁晚报

《阳光之下》电视剧《阳光之下》(原名《审判的消息,卫星,延迟播出》,但是官方没有声音,可以说是引起了观众的食欲。最后,2020年12月27日,该剧由

《阳光之下》之前,文件延迟,他的原小说《掌文界非常火爆,作者鲜橙的另一部小说《太子妃升职记》被改编成同名网剧。

电视剧《阳光之下》不仅改了标题,还改了主角的名字。女主改名为柯英,男主傅改名为冯,成为男二代。小说朋友看了已经播出的前14集,说“有一种《重案六组》的味道”。剧党为了原著小说的故事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冒着被原著粉拒绝的风险,不得不把言情故事改成刑侦故事。第一,因为小说本身很受欢迎,从反派的角度讲故事的方式不符合剧情。很难用剧集呈现出来;第二,剧版的原因和剧友的认可。虽然言情小说被改编成了刑侦剧,但由饰演的冯却成了一个恰到好处的“悍匪”,卧底小伍的成长也很有趣。相比原著小说,精彩的刑侦故事并不比原著小说逊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