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尼娅·罗伯茨的亡灵特工:仍然活着 但情况很差

2021-01-05 16:35:00 来源:新浪娱乐

谭雅罗伯茨新浪娱乐讯1月4日,据外媒消息,曾出演《007之雷霆杀机》 《70年代秀》 《霹雳娇娃》等影视作品的演员谭雅罗伯茨去世,享年65岁。这个消息来自她的经纪人迈克平格尔。一天后,平格尔再次告诉THR和其他媒体:罗伯茨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他的情况并不好,但他没有活着死去。“我确实得到了她的死讯,但它来自一个忧心忡忡的人(兰斯奥布莱恩,罗伯茨的男朋友)。今天上午10点,医院打来电话,说她还活着,但是情况很差。令人非常担忧的是,我们很快就会得到详细的信息。"

罗伯茨住院的雪松西奈医学中心拒绝确认或否认任何关于此事的信息,并表示希望保护隐私。LAPD和法医都没有参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