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真的没了!邦德女郎坦尼娅·罗伯茨去世 享年65岁

2021-01-06 11:09:00 来源:新浪娱乐

谭雅罗伯茨去世新浪娱乐讯1月6日,据外媒报道,《007之雷霆杀机》邦德女郎和剧情版《霹雳娇娃》女演员谭雅罗伯茨于周一晚上9点去世,享年65岁。

两天前,一些媒体报道坦尼娅死于平安夜,称她在12月24日遛狗后突然昏倒在家中,被送往医院后死亡。然而,昨天,《People》得知截至记者发稿时,坦尼娅仍然活着,其发言人迈克平格(Mike Pinge)表示,兰斯奥布莱恩(Lance O'Brien)和他的搭档都认为坦尼娅已经去世。兰斯解释说他前天去医院看了坦尼娅。她正坐在房间里。她睁开眼睛,伸手去抓他,然后闭上眼睛。"香味消失了。"。他说他以为她走了,他很难过,没有和医生沟通就走了。直到周一,医院通知他还活着。然后昨天发新闻稿说还没走。并希望大家为她祈祷。

但是,现在她活不下去了。死亡原因仍未披露,兰斯说这与新冠肺炎无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