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庚集团喜迎建党百年,悦展十四五画卷

2021-01-07 13:05:1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微信图片_20210107122951.png

 

  喜迎建党百年,悦展十四五画卷

  ——中庚置业上海有限公司党支部

  获“文化两新”党建示范阵地称号

  中庚集团为进一步总结2020年梅陇党建工作,2020年12月28日,中庚集团在锦江乐园举行“喜迎建党百年,悦展十四五画卷”——2020年梅陇镇综合党委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年度总结会。

  闵行区社工委、区党建服务中心、梅陇镇党委相关领导,及各区域化党建单位相关领导、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梅陇镇老干部代表、“陇上益友”讲师团讲师代表等相关人员出席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107122958.jpg

 

  梅陇镇党委委员、综合党委书记宋梅虹致开场词

  总结会上,中庚置业上海有限公司党支部获得了“文化两新”党建示范阵地称号。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中庚集团以党建文化引领企业文化建设,培育员工共有的企业价值观、企业精神和行为规范,不仅丰富了企业文化,而且有效增强了企业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促进了“两新”组织的健康发展,将企业“文化力”转化为一种无形的“生产力”。

  

微信图片_20210107123004.jpg

 

  陇镇综合党委常务副书记孙玉洁

  为获奖党组织颁发奖牌

  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99年波澜壮阔的辉煌历程,明年是建党100周年。面对即将到来的建党百年历史时刻,我们今天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

  企业文化是全体员工的共同价值观,也是形成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因素,党建工作对象本身就是先进文化的示范引领者。中庚集团上海公司党支部也将继续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以文化增强凝聚力,把企业文化建设摆在突出重要位置,科学部署,全力推进,围绕“两新”发展战略,打造特色企业文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