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名人抱女儿5个月 从楼上摔下 不排除产后抑郁症

2021-01-07 16:42:00 来源:新浪娱乐

香港名人抱着五个月大的女儿摔死。据香港媒体报道,6日下午4时,香港某著名豪宅内,一名女子抱着婴儿从高处坠落,双双身亡。据了解,当时坠楼的女子是裸体的,是一起死亡的女子5个月大的女儿。据报道,死者是罗丽莉,罗琳的独生女,34岁的美国人,成都金林房地产公司董事长。经警方初步调查,不排除女受害人患有产后抑郁症。

罗丽莉早前接受采访时透露,她4岁从成都来港,先后留学澳洲和美国,28岁创业。她接受采访时说,母亲白手起家成家,父亲与女儿六代多次分享照片,其中一张被标为《自豪做单身妈妈》。

美国人罗丽莉是成都一家房地产公司董事长的独生女,但她放弃了打理家族生意,开始自己创业。据报道,罗过去有过感情问题。前年7月3日,她去上水的豪宅和朋友打架,被怀疑和别人吵架。她涉嫌向一名男子泼开水并提起诉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