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磁王》——论艾略特·佩吉的性别认知:对自己的失望

2021-01-08 16:35:00 来源:新浪娱乐

伊万麦克莱恩

近日,《万磁王》演员伊万麦克莱恩谈到艾略特佩吉(原艾伦佩吉)宣布变性一事,称对方乐于选择公开自己的性别认知,还表示对自己非常失望。自省的话,他在《X战警》年接触佩吉的时候应该更早体会到对方的挣扎。

麦克林在接受该杂志采访时说:“出柜后一切都会变好,因为出柜会增加人的自信心,所以爱情,各种友情,亲情,如果运气好,都会变好。而且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每个人都是一样的,你的表现一定会有所改变和提高。

麦克林回忆道:“我出柜后的第一部戏是在英国国家剧院上演的《万尼亚舅舅》。第三幕,万亚的不幸达到顶峰,我发现自己哭了。我从来没有哭过,但是现在我可以了,因为它离我更近,离真实的我更近。那就是我对这部剧的表现和这个角色的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