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回应不让基米露面 我希望他能自由 不受打扰

2021-01-12 14:36:00 来源:新浪娱乐

林志颖和基米参加了《爸爸去哪儿》

Kimi被编码了。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颖长子基米去年9月份庆祝了自己的11岁生日,林志颖的妻子陈若仪展示了基米切蛋糕的照片。我还记得2013年林志颖带Kimi去看亲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儿》,Kimi柔软可爱的外表吸引了大批粉丝。然而,自从他上了小学,林志颖和他的妻子决定让他“死”,而林志颖也在几天前透露了真正的原因。

林志颖在2010年与陈若仪结婚,并生了三个儿子。他曾经带大儿子Kimi去看真人秀《爸爸去哪儿》。没想到Kimi比他爸还红!Kimi走红后也出演过相关电影,从小就已经有了大粉丝。

林志颖过去常常保护他的家人。就在7年前,Kimi在《爸爸去哪儿》上被曝光。后来,她生了双胞胎儿子简森和凯森。林志颖也开始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生活照片。然而,在Kimi达到小学年龄后,林志颖和陈若仪达成共识,让他的儿子回到普通孩子的生活中。只是偶尔会露出后背或者侧脸缓解粉丝的相思之情。

几天前,林志颖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他17岁开始职业生涯,很小就失去了自由,所以他不想让儿子步他的后尘。“他现在很舒服,不会被打扰。”林志颖认为基米长大后会对表演艺术感兴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