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组委传言东京奥运会将被取消:仍计划在7月开幕

2021-01-12 16:41:00 来源:新京报

东京奥组委传言东京奥运会取消近日,日本有消息称东京奥运会将被取消,“东京奥运会取消”一词再次登上热搜。1月12日,新京报记者采访了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委会。对此,东京奥运会仍定于2021年7月23日开幕,现阶段准备工作稳步推进。

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委会告诉新京报,目前东京奥运会计划在2021年7月23日举行,筹备过程正在进行中。组委会将努力在今年夏天举办一届安全可靠的奥运会。为此,它正在与日本政府、东京都政府和相关地方政府密切合作,尽最大努力做好准备。

当地时间1月7日,日本首相菅义伟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将全面实施防疫措施,以实现奥运会的安全和安保。同一天,菅义伟还宣布,由于日本大都市区疫情严重,包括东京在内的四个大都市区进入紧急状态,并实施了缩短餐馆营业时间、控制外出人员流动等措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