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经授权的水果妹妹 私人住宅 男子缺席听证会 警方发

2021-01-12 16:42:00 来源:新浪娱乐

凯蒂佩里新浪娱乐讯据外媒报道,一名追随流行巨星凯蒂佩里的男子被下达禁止令,并被发出逮捕令。

去年,水果姐对威廉特里申请临时禁止令,被法官批准。据报道,特里“无家可归,住在一辆银色别克车里”。他不仅在社交媒体上骚扰凯蒂一家,还直接上门。

禁止令保护的对象包括凯蒂、她的未婚夫奥兰多布鲁姆、他们的女儿黛西德芙和奥兰多九岁的儿子弗林。

佩里在9月份提交的申请中说:“我不认识他,我从未见过或听说过他。他侵犯我的私有财产,跟踪我,威胁我的家人。”并声称最后一次骚扰发生在9月8日,当时威廉特里“翻越了我在贝弗利山庄公寓的围墙”。他拒绝了保安离开的命令,并威胁说要进屋。他先是被捕,然后被洛杉矶警察局以非法入侵罪正式逮捕。佩里说,威廉特里还在推特上威胁要“掐奥兰多布鲁姆的脖子”,并对她发表淫秽言论。"他闯入我的私人行业,对我们所有人构成暴力威胁。"“我不知道这个人是否拥有或能够持有任何火器或武器。我非常担心我自己的安全和我的伴侣、新生儿、家人和朋友。安全。”

特里被控非法闯入,原定于上周在洛杉矶出庭,但他没有露面。TMZ报告说,法官对他发出了逮捕令,因为他没有出席听证会。(Bubu)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