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ONE 一个韩国妇女团体 预计将延长其活动期 合同将于

2021-01-12 16:43:00 来源:mydaily韩流

IZ*ONE新浪娱乐讯韩国女团IZ*ONE今日透露,正在协商延长活动期的方案,有望成为《Produce101》系列中唯一一个活动期到期后不解散的组合。

据韩国媒体报道,CJ ENM最近会见了IZ*ONE成员的几名经纪人,讨论延长IZ*ONE活动。虽然CJ ENM尚未联系IZ*ONE成员的所有经纪人,但IZ*ONE的一些成员已同意延长活动。

经纪公司告诉韩国媒体:“关于IZ*ONE未来的活动,正在收集经纪公司和艺人的意见。”然后他补充道:“预计活动将持续到4月份合同终止时,在此期间将继续听取各方的意见。如果有变化,会及时传达。”此前,有媒体报道称,CJ ENM正在与IZ*ONE成员的一些经纪公司会面,讨论延长合同事宜。

IZ*ONE原定于今年4月前活跃。然而,《Produce101》系列欺诈丑闻等一系列事件导致CJ ENM和IZ*ONE成员决定在去年12月31日结束联合活动。如果活动期的延长能够实现,CJ ENM将与IZ*ONE会员的经纪公司重新签署协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