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说呆在舒适区也很好 是让它喝的吗?忍不住回头

2021-01-14 14:39:00 来源:新浪娱乐

1月13日晚,小S在微博上自拍,发消息说“你想待在舒适区,对挑战不感兴趣,可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不要以为每个人都能说出鼓舞人心的话,就因为你觉得自己很窝囊!能在舒适区好好照顾自己就不错了!不一定要有灿烂的烟火,就是暖暖的蜡烛也很浪漫!”照片中,她趴在床上,一只手捧着脸,对着镜头歪嘴笑,不化妆的样子出现,皮肤油光水滑,皮肤白皙,冰冻年龄合理。

有粉丝评价:“很感人。但是你喝酒了吗?”随后,小S转发了这条评论,并回复道:“喝酒是关键吗?之后我会问一切:是不是醉了?”粉丝们纷纷评论解释:“都是在玩烂梗。康熙五年播音真的好想你。”“其实,我想和你碰杯!谁叫你这么漂亮幽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