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秀满再次获得高艺术贡献奖 被称为韩国音乐领袖

2021-01-14 16:20:00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李秀满1月13日,韩国SM娱乐公司首席制作人李秀满在以非接触方式举办的第十届gaonchat MUSIC AWARDS中获得“K-POP贡献奖”,并在首届gaonchat MUSIC AWARDS后再次获得此殊荣。

GAONCHART MUSIC AWARDS在颁奖前介绍了李秀满的首席制作人,“梦想向全世界推广韩国音乐,培养和造就拥有无数明星的第一代K-POP的主角。他为韩国的音乐产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使世界陷入了狂热的全球音乐发展中。李秀满,K-POP的领军人物,走过了K-POP的历史和未来。

李秀满通过视频发表了获奖感言,“我还在高更首届颁奖典礼上获得了这个奖项。我觉得可能是我10年为K-POP努力了,未来10年也会努力。未来我会继续打造优秀的歌手和音乐,为让我们的K-POP在世界上占据主流文化的地位而付出更大的努力。我想把这个奖项的荣誉献给所有在各个地方为韩国流行音乐的全球化而努力工作的娱乐相关人士。

然后,李秀满说:“现在K-POP已经超越亚洲,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最优质的内容,深受人们喜爱。我要做的就是作为制作人尝试新事物,通过国内外各种制作合作来推广K-POP。我需要做出更大的贡献,我会尽力而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