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三亚吧人均消费8000元 雷蒙·林消费百万

2021-01-15 14:32:00 来源:新浪娱乐

三亚酒吧在李晨开业

三亚酒吧在李晨开业

据香港媒体报道,女演员范冰冰在2018年卷入阴阳合同风暴,并于次年6月宣布与男友李晨分手,结束了四年的恋情。她直言不讳地说,她不想让男友被这件事拖累。“唯一能做的就是让他远离我。”之后,李晨经历了分手的痛苦,又回去工作了。除了幕前表演,他还投资在内地三亚开了一家大酒吧当老板。上个月27日,酒吧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邀请了不少朋友爆料:“单桌100万,雷蒙林酒是什么味道?”

酒吧的官方社交网站也在开幕当晚上传了一段生动的片段。看到李晨在门外剪彩后,他在酒吧里拿着麦克风,大声说道:“我们今天会在每一桌给你送一瓶香槟,好吗?”全场欢呼呐喊,把气氛推向高潮。然后工作人员拿着昂贵的香槟送到客人的杵。指出香槟每瓶价值5200元左右,已经发了200多块价值100多万的香槟,相当好客。

据报道,在李晨开业的酒吧装饰华丽,几乎是三亚最大的酒吧。地理位置和交通便利,在试用期内相当受欢迎。门外时不时停着大量客户的贵车,场内还看到不少辣妹帮忙,气氛更加火爆。意味着酒吧消费不低,人均消费至少8000元人民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