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奥斯卡纪录片奖注册记录240部电影注册

2021-01-15 14:34:00 来源:新浪娱乐

奥斯卡的组织者美国电影科学与艺术学院迄今已收到240部报名最佳纪录片奖的电影。据US 《综艺》报道,虽然2021年奥斯卡颁奖典礼因疫情延期至4月25日,但根据目前的报名状态,今年奥斯卡可能会创造很多新纪录。奥斯卡的组织者美国电影科学与艺术学院(Academy of Motion Film Science and Art)迄今已收到240部注册“最佳纪录片”奖的影片,2017年注册影片数量超过170部,成为奥斯卡历史上最多的影片。

此外,今年有93部电影被列入最佳国际电影(前最佳外语片)类别,其中34部来自女性导演。这个数字也超过了去年的27人,创下新纪录。此外,如果已故黑人男明星查德威克博斯曼能凭借《蓝调天后》年的表现获得“最佳男演员”奖,他也将改写奥斯卡历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