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人特别纪录片播出谈放弃第一次红白机会回忆

2021-01-15 16:48:00 来源:新浪娱乐

雪曼新浪娱乐讯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富士电视台录制的节目《连续纪录片RIDE ON TIME》将于2010年1月15日晚播出,讲述第一次获得红白参赛机会而不得不放弃的回忆。感谢SixTONES为他们在红白舞台上表演。

2020年底,由于成员在SARS-CoV-2中的感染,原本决定第一次参加NHK红白歌会的雪男只能放弃这个难得的机会,但他们在元旦后重开活动,为出道两周年做准备。

2020年3月,雪人排练了期待已久的首场演唱会《雪人亚洲之旅2D.2D》,他们中的一些人为了出道,在日内瓦办公室练了15年,终于迎来了人生中最重要的阶段。为了完美完成组合武器的一个“噱头”,给粉丝带来最好的表演,九个人一起排练,但新冠肺炎的突然爆发迫使他们推迟了14次在日本的首场演出,甚至亚洲巡演也不得不停止。然后10月份,雪人以直播的形式进行了一场没有观众的演唱会。

准备出道纪念演唱会的时候,通常很少有刚出道的原创组合歌曲,会覆盖Genese前辈的歌曲。然而,成员深泽辰哉提议使用雪人自己的歌曲,并通过雪人的歌曲向一直支持他们的粉丝表示感谢。

纪录片中,雪人还回忆了红白歌会的遗憾。因为宫厅成员太冷,感染SARS-CoV-2,不得不放弃第一次参加红白的机会。活动重新开始后,深泽辰哉说:“我看了红白相间的演出,SixTONES在演出前说,‘我们一定要和雪人的那份一起努力’,很开心。雪人的心情SixTONES已经在红白舞台上为我们表达出来了。”出道第二年,雪男经历了几次逆境,但他们不懈努力积累,一定会让粉丝看到新的风景。(Bubu)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