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具公园的没落,聚缘公园后来者居上

2021-01-16 16:03:0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作为老司机聚集地,面具公园在社交软件圈子内可算是无人不知。

  面具公园上架三年多,因为其优点是高效且直接,吸引了无数有需求的忠实用户,其中也包括我。

  但是,在去年十月底,面具公园发出了维护的通知,这一维护,再之后便是下架了。

  

 

  这可苦了我们啊。

  自从面具公园下架之后,我们寂寞的灵魂便无处安放,只能寄托于在网上找到面具公园的替代品,但网络上的社交软件成千上万,好用的却是凤毛麟角。

  好在,皇天不负有心人,在尝试了一百来款社交软件之后,我终于找到了一款体验感堪比面具公园的社交软件——聚缘公园。

  

 

  一番体验下来,还是熟悉的感觉,高效且直接。值得一提的是,我在聚缘公园里居然遇到了在面具公园上面认识的几个女性朋友,一阵寒暄之后才知道,原来她们也来了聚缘公园。

  用户能在聚缘公园的用户主页清晰知道约会/视频/语音的女士信息,而且可以实时显示距离,确定对方与自己的距离。除了线上畅聊,用户也可以通过真实定位与附近的用户进行线下约会。也就是俗称的“同城约会”。

  

 

  就目前而言,聚缘公园官方数据显示,聚缘公园app在区域化运行阶段蓬勃发展,三个月内已经积累了超10万优质女性会员。为保证用户的良好体验,针对女生会员的入驻,会采集原始头像信息,并进行人工审核确定是否通过真人认证,且成立了专门的监察小组,对女生会员的日常动态进行对比,发现虚假信息,一律封号处理。

  体验了将近两个月的聚缘公园,整体感觉还不错,值得一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