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奇才出席主演电影完成报告 没有谈及转职事宜

2021-01-21 16:51:00 来源:新浪娱乐

森奇采

森七彩新浪娱乐讯据日本媒体报道,当红女演员森七彩1月20日在东京参加了电影《liar liar》无观众见面会。有报道称她将退出ARBRE加入索尼音乐艺人,但当天的活动上她并没有提及,只说电影。

这部电影改编自金田一莲十郎的同名漫画,由森七彩和西斯通松村北斗主演。在影片中,森喜才饰演了淳朴整洁的大学生,与父母再婚带来的弟弟高桂头生活在一起。她不喜欢看到女生上门,但是头穿着JK制服变成辣妹一见钟情。

1月15日,森奇才被曝正在和办公室洽谈转会合同。这是她事后第一次公开露面,但她在竣工报告中并没有提到这件事,只说了电影:“电影既再现了原作的魅力,又增添了新的魅力。是一部会让人感到满足的作品。”

森奇才在配音热门动画电影《天气之子》后走红。在活动上,松村北斗还说她真的有“天气之子”的“超能力”。他说:“有一次我们希望天气好,森七才说她可以说清楚。然后阳光灿烂的仪式就在现场开始了,大概半个小时后真的是阳光明媚。”

联合演员小关裕太、田振友和七五三褂龙也也参加了这次活动。这部由耶云哉治执导的电影将于2月19日在日本上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