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丽·拉尔森将出演苹果新剧合作《永不妥协》编剧

2021-01-25 16:59:00 来源:新浪娱乐

布丽拉尔森新浪电影新闻“神奇队长”布丽拉尔森将出演苹果电视连续剧《化学课》。该剧改编自作家、科学编辑、广告作家邦妮加穆斯(Bonnie Garmus)的小说,讲述了20世纪60年代初,女主人公伊丽莎白佐特(Elizabeth Zot)想成为一名科学家,但当时普遍认为女性只属于家庭而不属于专业领域,她的梦想被搁置了。

后来她发现自己怀孕了,孤身一人,被实验室开除了,于是她受到了单亲妈妈的聪明启发,接受了一份电视烹饪节目主持人的工作,开始教被忽视的家庭主妇和一些在一个国家突然开始聚精会神地听的男人很多食谱以外的知识,也渴望回到自己真正热爱的领域:科学。

《永不妥协》编剧是苏珊娜格兰特的编剧,和布丽拉尔森、杰森贝特曼一起做执行制片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