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可能拍摄的戏剧形式之一是衍生戏剧

2021-01-26 15:06:00 来源:新浪娱乐

HBO Max计划打造《哈利波特》真人版系列新浪娱乐讯据外媒报道,THR独家报道HBO Max计划打造《哈利波特》真人版系列。

报道称,消息人士表示,流媒体平台HBO Max计划打造惠普剧,并与潜在编剧多次对话,探讨如何用IP 《哈利波特》制作剧。对于这份报告,HBO Max和华纳兄弟重申,目前没有正在开发的《哈利波特》剧项目。THR表示,这件事还处于非常早期的阶段,还没有正式签约任何编剧,只是在寻找编剧和拍剧的想法(大概还没有到有明确的戏剧项目在开发的意思,THR的报道标题和导语都是“前期开发”,但按文中意思感觉更早)。

后来,截稿时间,《综艺》等媒体也证实了HBO Max计划拍摄《哈利波特》剧集。初期还没定下来什么,包括拍什么,怎么拍。期限投机的一种可能形式是衍生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