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即将带回新歌 患有胃炎健康问题 引发关注

2021-01-26 17:00:00 来源:新浪娱乐

韩国女歌手IU即将回归乐坛。她最近发布了七套衣服。粉丝惊呼她很美,但也发现她变了,瘦了!其实去年IU在个人频道上透露,她得了胃炎,“肚子真的很痛”,因为拍摄的时候经常饿得吃不下零食,肚子痛也要吃,让人担心她的身体。

去年11月底IU在个人频道上传了一部幕后电影,宣布为歌曲《Love poem》发行一周年录制现场演唱花絮。有一个场景,她在休息的时候,手里拿着一包饼干在嚼。她对着镜头说:“啊,你不能吃面粉.而是因为世界上没有小吃这么简单的东西。”

原来IU在拍摄中途太饿了,想吃点小的。这时她透露,“我得了胃炎,肚子很痛。吃一点东西是好的,但是胃真的很痛。”她特意告诉经纪人,今天不能给她面粉。“但因为忍不住,我想说,只吃一点点没关系,但我还是要工作。结果一吃肚子就很难受。”

然而,她也会和工作人员一起笑,并向工作人员解释他们应该发出“吱吱”的抱歉声音。果然,工作人员做到了。IU还假装撑着肚子弯腰演戏说:“哎,我真的不在乎。”但是后来工作人员把话题跳到了肩膀上,让IU目瞪口呆。“哎,不好意思我还在说肚子,你怎么突然跳到肩膀上了?”引起人们大笑。

虽然健康令人担忧,但IU即将带着新歌《Celebrity》重返乐坛。在最新的20秒公告中,她改变了7套造型,每套都像洋娃娃一样漂亮,侧面有一条尖尖的下巴线,让人期待新歌的发布,预计27日正式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