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黛尔和她的丈夫达成了一项分割协议 共分割1.4亿英镑的

2021-01-26 17:03:00 来源:新浪娱乐

阿黛尔和她的丈夫新浪娱乐讯据外媒报道,英国娱乐媒体报道,32岁的音乐天后阿黛尔与一家慈善机构CEO的丈夫西蒙科内切奇离婚时,不得不通过调解人分割她1.4亿英镑(12.38亿元人民币)的财产。

据说本月初,分手两年的阿黛尔和科涅基终于提交了和解协议。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和平分手,但因为部分条款相持不下,不得不和解。“他们明确表示不希望律师介入离婚事宜,但过程并不完全简单。他们的首要任务是确保他们的儿子安杰洛的最大福利,所以他们达成的第一件事就是分享监护权。从那以后,他们一直在讨论如何分配他们的婚姻财务。好在两人还没有到撕破脸、互相破口大骂或者互相拆穿的地步,以后还有机会维持好关系。”

根据《美国周刊》,阿黛尔和西蒙于1月15日星期五向法院提交了离婚协议的条款,法院出具批准文件后,他们的婚姻正式终止。

2019年4月,阿黛尔和西蒙宣布分居,5个月后,她提出离婚诉讼。当时知情人说:“两人的关系变得更像朋友而不是恋人。他们失望地意识到浪漫爱情不复存在,婚姻不可持续。”

两人将分享对儿子安杰洛的监护权,但与诉讼有关的“财务、销售或其他机密商业信息”不会公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