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传承,悦栈引领食尚新风潮

2021-01-27 12:35: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启坛荤香飘四邻

  佛闻弃掸跳墙来

  这正是佛跳墙名字的由来,从诗中仿佛可以看到这道宫廷名菜的美味。而佛跳墙著名的原因还是因为它的用料之丰,耗时之长。佛跳墙菜的原料有几十种之多:海参、鲍鱼、鱼翅、干贝、鱼唇、鳖裙、鹿筋、鸽蛋、鸭珍、鱼肚、花胶、瑶柱、鸽子、排骨、蛏子、火腿、猪肚、羊肘、蹄尖、蹄筋、家养老母鸡鸡脯、家养黄嘴鸭鸭脯、鸡肫、鸭肫、冬菇、冬笋等等。

  要充分体现每一种食材的口味和特点,需要先将这十几种食材分别采用煎、炒、烹、炸多种方法,分别独立制作成一道菜后一层一层地码放在一只大绍兴酒坛子里,注入适量的上汤和绍兴酒,使汤、酒、菜充分融合,再把坛口用荷叶密封起来盖严,放在火上加热。用火也十分讲究,需选用木质实沉又不冒烟的白炭,先在武火上烧沸,后在文火煨制十几个小时以上,这种味道才能真正达到醇厚的特点。

  

 

  然而,社会节奏在加快,人们能在忙碌之余空闲下来陪家人吃一顿饭已是足够奢侈,更不要说耐下心做一顿滋补的佛跳墙家宴。基于市场需求,市面上出现了很多做佛跳墙的品牌。

  其中佛跳墙产品最知名的品牌之一是悦栈,它源于四十年海味世家,第三代传承人于2016年正式注册创立,致力于打造出标准化、便捷化、美味滋养的海味食尚领导品牌。

  

 

  产业标准化布局,实现从“自然到餐桌”的全产业链贯通

  半个世纪的厚积与沉淀,悦栈坚持以品质与匠心做产品,用心整合鲍参翅肚全产业链。悦栈着重对品质的控制,在印尼、中国进行海产养殖捕捞、建立海味干货加工厂,从源头上实现了原材料自给,实现了品质恒稳。同时,悦栈还是鲍参翅肚行业内首家秉承“中央厨房”理念的品牌,建立了20000㎡的统一化、工业化、标准化生加工海产品的现代化工厂,产品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SC质量安全体系认证。悦栈通过对原料获取、物流加工、产品营销等关键环节的有效掌控,实现从“自然到餐桌”的全产业链贯通。

  

 

  坚守匠心精神,传承创新

  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天然无添加的鲍参翅肚产品,倡导“无添加”海味滋补是悦栈的品牌理念。悦栈品牌早期产品专供星级酒店,产品屡屡获得奖项——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战略合作伙伴、中国餐饮业品牌供应商金钻奖、广东餐饮业推荐使用产品等。

  

 

  

 

  

 

  悦栈一心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真正有滋养效果的鲍参翅肚。为了让五星级家宴走入千家万户,让大家在家就能品尝到五星级酒店的味道,悦栈坚守匠心精神做产品,创新采用液氮速冻冷鲜技术,推出了冻品团圆聚餐系列-佛跳墙,让消费者在家十分钟享受五星级家宴。每一款产品都不添加防腐剂,消费者吃进嘴的每一口都是健康、滋补。

  

 

  坚守匠心精神,传承创新,薪火相续是悦栈的品牌追求。选料上乘、工艺精湛、滋补到位,质量与诚信是悦栈不变的态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