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剧收视率破1 再生一个孩子庆祝?林心如把陈意涵拖下水

2021-01-27 14:57:00 来源:新浪娱乐

林心如昨天参加《她们创业的那些鸟事》宣传活动时庆祝了她的生日。新浪娱乐讯据台湾省媒体报道,林心如26日出席新剧《她们创业的那些鸟事》宣传活动,该剧将于31日首映。今天(27日)是她的44岁生日。林心如,也是这部剧的制片人和主要演员,希望在她的生日那天获得观众的巨大成功。有人问她,如果观众失败了,她会有另一个孩子来庆祝。她听到笑声,指着广告牌上的另外两位明星,[微博]和简[微博]。她好笑的说:“三个都再生了。”

《创业》近几年有三位女明星成为妈妈,剑舒曼是第二位宝妈。林心如说:“女孩不必结婚生子,她们不能有自己的事业。我觉得你可以完成生活中的一些大事,你可以把心思放在工作上。前提是有家庭成员可以帮忙带孩子。”她4岁的女儿海豚去年开始上幼儿园。当她忙于拍摄时,她经常被丈夫霍建华接走。她还称赞丈夫是“上帝队友”。

林心如工作早,回家晚,她的女儿经常撒娇,让她陪她。她会想帮忙加弟妹吗?她说:“有点矛盾,我会觉得她很孤独,但我现在是个上了年纪的女人。”看到女儿把兔子娃娃当家酒玩,天天喊着“北鼻”,她笑着回到女儿身边:“你长大了就有了!”

以前的朋友许玮甯(微博)帮助她温暖了自己的生活。剧组、制作单位、厂家纷纷送蛋糕。她承认很久没有开派对庆祝了。生完孩子后,她会在12月26日帮助霍建华庆祝生日,然后在1月3日帮助她的女儿。生日那天,轮到她时,已经无力回天;她透露她丈夫今年预订了一家餐馆。“他让我一个人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