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侠影》:打破常规阅读体验 又一部修仙良作崛起

2021-01-28 10:44:5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近年来,修仙类别的小说层出不穷,但能够至今被读者所记住所推崇的小说也不过寥寥无几。究其原因,是现在的修仙类小说架构过于类似,无非是主角天生品赋过异,然后一路打怪升级,最后傲于世间,毫无新意。直到最近上载的一部修仙小说,才让我重新燃起了对仙侠世界向外的热血,它就是天地侠影。

  

 

  一部小说最重要的莫过于书名与简介。《天地侠影》作为一部小说,他的名字就跟特别,大气磅礴,让人浮想翩翩。相信大家再挑小说看的时候,都是看到一个顺眼的名字才会点进入看的吧,而《天地侠影》做到了这点,让人一看就想点进去了解一下。

  另外,他的简介也是异常吸引。“修仙觅长生,热血任逍遥,踏莲曳波涤剑骨,凭虚御风塑圣魂!”从简介不难看出,作者文笔功底深厚,简短几句便让人在大脑中构建起了独有的仙侠世界。单凭这个简介,相信作品绝对是难得一见的好作品。

  果不其然,虽然作品才上载了7章,但已另人深陷其中。作品一洗打怪升级设定,构筑起一种全新的套路,让人看了不会觉得厌烦,有看下去的欲望。

  尤其是在人物的刻画,从主角到配角,人物刻画得非常鲜明。不同于其他小说,整篇下来,最后只记得主角叫什么。可以说,这是一篇把配角写活了的小说。

  《天地侠影》打破了常规的阅读体验是,是近年来不可多得的一部修仙类小说。但小说之路枯燥且不确定性因素太多,希望作者能坚持下来,不能埋没了这一步良作。相信,只要假以时日,《天地侠影》这部小说定能成为下一部被读者所记住所推崇的小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