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发金·卡戴珊与爷爷开启离婚计划 分享266亿财产

2021-01-28 15:10:00 来源:新浪娱乐

金卡戴珊和坎耶西新浪娱乐讯据当地时间1月27日《每日邮报》消息,金卡戴珊和丈夫坎耶西的婚姻基本不可能挽回,金已经开始制定“退出计划”。《美国周刊》透露了金的一些计划,主要与财产分割有关。两人的财产总额约为41亿美元(约266亿人民币)。据悉,金暂时不会公布离婚细节,因为这是《与卡戴珊姐妹同行》第20季也是最后一季的主要剧情,将于今年下半年播出,参与拍摄的相关人员也为此签订了保密协议。

至于财产,金让她的财务顾问算出来,她最大的要求是“平均分配他们共同的财产”。据悉,金的净资产约为9亿美元(约58亿人民币),而阚野的净资产约为32亿美元(约207亿人民币)。这些资产包括他们在加州“隐藏山”的豪宅,至少6000万美元(约合3.9亿人民币),还有怀俄明州的牧场,一堆豪车,以及黄金首饰收藏和现金储备。坎耶的财富积累主要来自他的说唱生涯和“椰子”系列,其中他和阿迪达斯联合推出的“椰子鞋”是坎耶最大的收入来源。金的收入主要来自于她的胸衣品牌、美容和香水。虽然她以真人秀出名,但她的参演收入已经占了总收入的很小一部分,这也是她准备停拍《与卡戴珊姐妹同行》的原因之一。

金和坎耶于2013年10月在旧金山的一个棒球场订婚。他们现在有四个孩子。就在所有人都认为自己是美国娱乐圈罕见的模范夫妻的时候,他们在去年7月的婚姻中被闯了红灯。婚姻咨询后,两人还是处不下去了,两人“彼此厌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