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尔达·斯文顿的秘密主演新电影曝光

2021-01-28 16:57:00 来源:新浪娱乐

蒂尔达斯文顿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蒂尔达斯文顿秘密主演的电影曝光:疫情期间她在威尔士拍摄了一部鬼故事片《永恒的女儿》,《纪念品》后又与导演乔安娜霍格合作。

A24最近获得了该片的全球版权,已经拍完,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它讲述了一个中年妇女和年迈的母亲回到他们以前的家,——,一个古老的庄园,现在已经成为一个空荡荡的酒店,充满了神秘,母女俩将不得不面对一些埋藏已久的秘密。

这部电影的演员阵容还包括约瑟夫迈德尔(Joseph Maidel)、卡莉戴维斯(Carly Davis)和阿尔菲桑基格林(Alfie Sankey Green),由Element Pictures(《宠儿》 《房间》)和JWH电影公司(《纪念品》)制作,BBC Pictures加入其中,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担任执行制片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