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卡基·玉伊有望出演NHK大河剧并与小栗旬合作

2021-01-28 16:59:00 来源:新浪娱乐

阿拉卡吉玉仪新浪娱乐讯据《女性SEVEN》杂志消息,人气女星阿拉卡吉玉仪有望出演明年播出的NHK大河剧《镰仓殿的13人》,并与男主角小栗旬合作。

一位电视台相关人士表示:“如果你出演,你将在2009年《微笑》年与主演小栗旬合作13年。当时他们并没有太多的交集。这才是真正的合作。而且编剧是三谷幸喜,阿拉卡基Yui很喜欢。最近她好像还在Instagram上参加自己喜欢的作品。”

据报道,这一消息已经在日本一些电视台传播开来。12月底《周刊文春》爆料阿拉戈吉宇一三年后出演TBS十月日剧,将在四年前极度火爆的《逃跑可耻但有用》同期播出,也再次与《逃跑》团队合作,但实际情况并非如此。一位TBS相关人士透露:“应该和阿拉卡基宇一的团队私下提一下,但最终没有得到满意的答案,所以目前没有她主演的秋季日剧。”

一家广告公司的相关人士表示:“在TBS日剧的消息传出后,据说日本台湾也发出了邀请,但阿拉卡基玉伊没有同意。后来听说她已经出演了大河剧,两家电视台的相关人只能笑笑。”

走偶像路线的Aragaki Yui十几岁就活跃在娱乐圈。在拍摄《无法成为野兽的我们》两年的时候,她表示希望按照自己的心意拍这部电影。沉默了两年,她又回来了。去年夏天,她主演了日剧《女儿奴青春白书》,扮演室毅的妻子以示纪念。

现在,对于阿拉卡基玉伊来说,大河歌剧绝对是最好的选择,也是她最喜欢的三谷幸喜作品。据她的一个朋友说,“她不太像艺术家,她更喜欢轻松的配角,而不是主演。”

目前大河剧《镰仓殿的13人》演员名单还没有公布。如果说Aragaki Yui饰演的主角是北条一,也就是和小栗旬演夫妻,那么《女性SEVEN》年记者采访NHK宣传部时,对方并没有给出答案。(Bubu)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