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沁亲自曝光飞儿乐团解散内幕 并邀请法耶返回飞儿乐团

2021-01-29 15:10:00 来源:新浪娱乐

F.I.R .飞儿乐团新浪娱乐讯来自台湾媒体的报道称,飞儿乐团飞儿乐团最近参加了选秀节目,新任主唱韩瑞被评价很差。正因为如此,阿沁居然当众喊请法耶回归群里,引起网友热议,连渣男都被炮轰。阿沁回应说,来自网民的恶意信息已经越过了底线,然后再次解释了当年飞儿乐团解散的内幕。

阿沁说,当主唱法耶退出乐队时,公众舆论攻击了他和成员陈建宁。当时他们不想炒作新闻,选择了耐心。当天被问及法耶退团,他强调2017年三人已经各干各的了。法耶还与其他品牌合作发行个人唱片和巡演,并开了一家学院练习生公司。陈建宁也有自己的音乐生涯。他承认当时FIR已经解散了。要不是《斗鱼》电影的主题曲《星火》,就没有重生的机会了,强调:“这不是说可以安排,只能说在F.I.R天还没结束.”。

是渣男炮轰了《老友记》这个节目。他说他可以直接起诉并宣判公然侮辱罪。如果他还坚持挑衅,跨越底线,那就得让法律来评价正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