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预告片三重奏中发布了有关即将推出的Note 9的许多暗示

2019-11-09 09:46:3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你能感觉到空中的兴奋吗?我们距8月9日在纽约布鲁克林举行的三星Unpacked活动之一只有几周的路程。预计该公司将展示其最新旗舰产品Samsung Galaxy Note 9,以及其他一些惊喜。

为了准备这次活动,三星发布了一系列的三个预告片视频。韩国科技巨头每天都会在每天上午8点(东部时间)在其YouTube频道上发布新视频。视频提供了有关即将推出的Galaxy Note 9如何解决智能手机用户每天遇到的常见问题的提示。

电池容量增加

三星的第一个预告片视频似乎证实了谣言,即即将面世的Note 9将配备4000 mAh电池。与之前的3300mAh电池相比,这是一个很大的飞跃。如果手机确实具有4,000mAh电池,那么即使是最重的用户,也应该可以轻松为手机供电一天;中等的用户可能可以花一天半的时间。

更多存储空间

手机空间不足?好吧,从三星第二部视频的外观来看,Note 9可以满足您的要求。据传言,即将到来的旗舰将具有128GB和512GB的大容量存储选项。除了内部存储,我们对即将到来的Note 9也将配备microSD卡充满信心,可以让您在手机上存储更多数据。

更好的性能

如果您想要一部智能手机的野兽,您可能想看看Samsung Note9。第三部也是最后一部视频建议该手机将能够处理您可以想象的任何任务。

当然,即将到来的Note 9将配备高通845芯片组(或针对国际用户的Exynos 9820)。板上还有相当大的6GB RAM。我们还认为,与Note 9预期的速度更快的Qualcomm X20调制解调器相比,该视频在Apple速度较慢的Intel调制解调器上是薄弱的裂缝。

三星银河注9预告片视频image001 16 720x720

当然,Note 9不是我们期望在Unpacked上发布的唯一硬件。有传言称Galaxy Tab S4和Galaxy Watch也将首次亮相。请务必查看Unpacked频道, 以全面了解Samsung即将推出的硬件。并确保您 在美国东部时间8月9日上午11点检查我们的频道,以便我们从Unpacked活动中实时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