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苹果的2020年WWDC将举行 传闻是新的iPod Touch

2020-10-13 10:45: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由于使用了COVID-19病毒,该疾病已成功地减慢了速度,并取消了大多数事件。最近的一次是2020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也有谣言说东京奥运会也将关闭。苹果公司的年度开发者大会Anyhoo不会对WWDC产生任何影响,并将按计划进行。

根据@theapplehub的说法,Twitter帖子声称WWDC将于6月的第一周(1月5日至5日)举行,它将在圣何塞McEnery会议中心举行。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WWDC通常在每年的第二个季度举行,这是苹果公司向媒体发布最新的iOS,iPadOS,macOS,watchOS和tvOS版本的时候。当然,在极少数情况下,有时它们还会显示新设备,但不会显示iPhone系列。

苹果公司的年度开发者大会WWDC预计将于6月1-5日举行。该会议可能将在圣何塞·麦克纳里会议中心举行。Apple使用WWDC来介绍iOS,iPad OS,macOS,watchOS和tvOS的最新软件版本。pic.twitter.com/3X6r36rsFR

说到新设备,广为流传的iPhone 9或iPhone SE 2可能也变成了新的iPod Touch。这是来自@theapplehub在前面提到的WWDC之后的第二条Tweet,因此,不管这是否合法,让我们先加些盐。就我们所知,根据评论来看,这可能只是个玩笑(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