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14可能具有对Safari的内置翻译器和Apple Pencil支持

2020-09-19 09:27: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iOS 13.5更新可能是在最近才发布的,但是苹果公司已经在努力开发下一个大型版本。iOS 14预计将在直播中举行的WWDC 2020上发布,它将展示macOS,watchOS和tvOS的新功能。但是,随着苹果公司开发内置翻译器和Apple Pencil对Safari浏览器的支持,有关苹果的最新消息在过去的几个月中突然出现了一些细节。

根据9to5Mac,消息人士声称,iOS 14更新还将看到对Safari的升级。预计浏览器将具有内置的翻译器,该翻译器将允许用户快速翻译网页,而无需使用第三方服务或扩展程序即可。这听起来好像已经存在Google Chrome移动版,所以我们希望Safari版本也能正常运行。但这还没有结束,因为苹果似乎计划将这种翻译功能扩展到iOS生态系统的其他部分,例如Apple App Store。

可以添加到Safari浏览器的另一个功能是对Apple Pencil的完全支持。这意味着您不仅可以在Safari中使用“铅笔”进行导航,还可以绘制或做注释。说到Apple Pencil,也有传言称Apple可以发布新的黑色版本。消息来源是怀特先生在Twitter上发表的帖子,他之前曾透露过准确的漏洞。

黑色苹果铅笔的样机。是真的还是假的?

由于Apple尚未证实这些谣言,因此请捏一点盐。就我们所知,内置翻译可能仅在版本14之后的另一个iOS更新中可以使用。但是,话虽如此,内置翻译对您来说重要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