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hawk带来了一种更智能的聆听系统

2020-02-02 10:31: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周二,总部位于加州库比蒂诺的Soundhawk公司宣布,他们将推出智能听力系统,并接受预定。该设置允许用户在日常生活中充分利用声音,让人选择。想想更聪明的倾听。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基施(Michael Kisch)说,“我们创造了Soundhawk,是为了帮助我们每个人听到更多最重要的东西。

”视觉对于我们如何体验我们的环境是极其重要的,听觉也是如此。我们学到的很多东西都是通过倾听。在现代生活中,特别是在城市环境中,有很多声音与我们需要听到的东西竞争,与街道演习竞争,狗吠到交通角,室内和嘈杂的餐馆和咖啡馆,我们尽量不要错过东西。不得不让打电话的人或邻居重复或喊叫是乏味和不舒服的;该公司正在提供一种更容易倾听的方法。

听证系统现在预售价为279美元..Soundhawk的建议零售价是299美元。该系统由耳机、麦克风、充电盒(耳机和无线麦克风的便携式家用底座)和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组成。耳机通过蓝牙连接到手机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在那里进行校准。用户可以校准设备以强调所需的会话语音,例如,同时消除背景噪声。

耳片,叫Scoop,长度33mm,深度9.5mm,重量6g..滑板车与移动应用程序配对,提供四种选择,如室内、户外、餐饮或驾驶。你触摸屏幕来个性化你想要的声音环境。只需把你的手指放在你的智能手机屏幕上,当你拖动或敲击你的手指时,你会听到实时的差异。一旦你找到了你认为听起来最好的位置,你就会松开你的手指,你的Soundhawk是个性化的。

该系统通过蓝牙2.1与iPhone或Android手机一起工作。无线麦克风可以放在桌子上或夹在衬衫口袋里,以传递高达33英尺的声音。无线范围高达33英尺(10米),15英尺的最佳性能。

该公司网站提供了支持的苹果和Android设备模型的完整列表;此外,用户还需要访问基于Mac或Windows的计算机,并访问互联网下载和安装固件更新。该公司表示,他们目前支持运行Mac OS X10.7及以后的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以及Windows7及以后的。

该公司还宣布通过投资者追加资金,并与富士康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Soundhawk是听力专家、斯坦福大学加利福尼亚耳研究所创始人罗德尼·珀金斯博士的创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