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消息确认荣耀X50Pro5G智能手机的90Hz刷新率显示

2020-10-16 10:44: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昨天,realme宣布将在线发布 realme X50 Pro 5G。但很明显,该公司无意放弃这种戏弄,最新消息证实该智能手机的显示屏将具有90Hz的刷新率。

在官方的Twitter帖子中,realme Europe宣布X50 Pro 5G将配备具有90Hz刷新率的Super AMOLED显示屏。Realme首席营销官徐淇也在几天前在微博上发布了屏幕截图,确认该设备将配备高通Snapdragon 865芯片组,12GB RAM和256GB内部存储。徐琦还发布了AnTuTu基准测试屏幕,该屏幕显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574985分数,表明该芯片组的CPU有多强大。

Realme X50 Pro 5G是我们认为很有可能进入马来西亚的设备。但是,在其他所有品牌都具有相似规格和性能的情况下,您正在关注哪些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