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Android的最佳相机应用

2019-10-23 11:21: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今,每个人的口袋或钱包里都有一台高性能数码相机,能够以很少的工作量拍摄出令人赞叹的好照片。但是,即使是 最好的智能手机相机, 也可以通过正确的应用程序将其做得更好。虽然任何基于Android的智能手机上的库存相机应用程序都提供了一种轻松捕捉和保存图片的简便方法,但它不提供用于整理照片的高级工具或功能。前往Google Play商店旅行会发现大量用于捕获和编辑照片的应用程序,但是要找到最好的应用程序并不总是那么容易。为了提供帮助,我们筛选了无数的Android照片应用程序,并汇总了以下最佳应用程序。

这不足为奇,但是,如果您还没有使用Instagram,那么请点击这里。它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照片应用程序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照片共享社交网络。它仍然是Android捕获生活中所有风景如画的日落,史诗般的风景和美味晚餐的最佳资源之一。通过使用大量的创意工具和滤镜,Instagram可以使用户对照片的外观和风格有一些真正的控制。除了共享到Instagram外,您还可以交叉发布到Facebook,Twitter和Tumblr-或将图像保存回相机胶卷中以共享其他服务。除了捕捉和发送时髦的照片外,Instagram用户还可以关注朋友的帐户-或名人和搞笑的祖母 -通过家庭供稿源不断播放新图片。

VSCO Cam是一个以社交媒体为主题的相机应用程序,没有喜欢和评论的麻烦,它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分享和启发的绝佳渠道。有了各种各样的预设和照片更改工具,任何人都可以将日常的风景照转换成精美的成品。该应用程序还拥有自己独特的处理技术,该技术可实现以前在基于Android的设备上看不到的令人眼花,乱的电影般效果。在编辑照片(甚至是RAW照片)时,只需轻按一下手机的屏幕,即可在原始照片和编辑后的最终产品之间切换查看者的视角,从而轻松进行比较。编辑后,用户可以选择在多个流行的社交媒体网站(例如Twitter,Facebook,Instagram和VSCO杂志。

对于具有专业品质的编辑工具的功能强大的相机应用程序而言,这就是Google的Snapseed。借助大量的编辑选项,即使最平凡的照片都栩栩如生,用户也不会费劲。Snapseed通过包含许多能够改变照片的晕影,模糊,温度和其他属性的滑块,为用户提供了对其图像的最终控制。该应用程序还提供了应用颗粒状覆盖层,1960年代风格的胶片卷轴效果或其独特的Retrolux滤镜的选项,也满足了复古外观的爱好者的需求。Snapseed还允许您在任何照片上叠加效果,类似于Photoshop中的“图层”,从而使您每次编辑照片时都可以轻松产生全新的结果。

Open Camera是另一个很棒的应用程序,可以与默认的相机应用程序一起使用或代替它。借助多种对焦模式,色彩效果,白平衡和曝光补偿,Open Camera可以处理一些基本知识。可以设置覆盖网格以帮助平衡照片尺寸,从而在实施三分法则时可以引导内部的Ansel Adams。可以通过触摸或通过语音命令远程捕捉照片。只需说“奶酪”,您就可以立即享受优先的免提自拍照功能。该平台还可以针对惯用左手或惯用右手的用户进行优化,并且您可以选择以横向或纵向锁定应用程序。

编辑照片的最佳应用

拍摄照片既快捷又轻松,但是编辑过程可能会引起头痛和沮丧。幸运的是,Google Play商店提供了各种各样的照片编辑器,旨在帮助任何技能水平的摄影师达到专业水平。

尽管Google Play商店中的大多数应用程序(无论是否特定于照片)通常都带有大量令人讨厌的广告和点击诱饵,但Autodesk的Pixlr照片编辑器可保持界面清洁并避免任何此类入侵。这样就带来了无缝的编辑体验,可以帮助用户仅关注最重要的内容-照片。Pixlr吹捧了数百种效果,贴纸,框架,强大的编辑工具以及支持绝对创作自由的几种拼贴选项。该应用程序甚至提供了“收藏夹”按钮来创建预设并将其轻松保存在应用程序的设置中。通常,您不会在手掌上找到如此强大的照片编辑器。您还可以直接从Pixlr将照片共享到社交媒体,Messenger和其他应用程序。

Cupslice Photo Editor极其简单易用,非常适合新手。拥有一长串可用的效果,工具和照片配置,此应用程序使将普通照片变成惊人的精美图像变得轻而易举。Cupslice允许用户将完成的照片上传到许多社交媒体网站(如Facebook和Twitter)以及聊天应用程序(如WhatsApp和Line)。照片编辑应用程序没有比Cupslice令人印象深刻的产品更易于使用。

Prisma可能是一招的小马,但确实做到了这一招。Prisma将您的照片转换成模仿蒙克,毕加索,蒙德里安和梵高等经典作品的人造艺术品。因此,您想将该早餐图片升级为常规的利希滕斯坦吗?只需应用Prisma风格,然后- 哇!- 您已准备好社交媒体至上。有些人抱怨照片底部的Prisma徽标,但是您可以在应用的设置菜单中轻松关闭这些水印。

Cymera是Google Play商店中最受欢迎的摄影应用程序之一。该应用程序使您可以将手写消息和绘图直接应用于照片,就像Snapchat和照片编辑器一样。您还可以使用贴纸,蒙版,灯光效果和各种取景选项来修饰照片。拥有100多种不同的过滤器供您选择,即使是最痴迷的自拍照发烧友,只要选择一个过滤器也不会有太多麻烦。尽管这些都是方便的工具,但Cymera最好的功能(即使可能引起争议)是其塑造身体的能力。该应用程序可以轻松掩盖斑点状的皮肤,丘疹和其他不良斑点。您甚至可以瘦身和伸展身体。使用Cymera,您将立即像Kardashian一样对照片进行修改。消除我们的缺陷时,谁需要#TransformationTuesday很容易?

长期以来,Adobe的软件一直被认为是用于编辑图片和照片的出色解决方案,而Android的Lightroom CC应用程序也是如此。尽管它要求用户拥有Adobe Creative Cloud订阅,但它具有严肃的照片编辑功能,能够使同类中的其他人感到羞耻。用户不仅可以编辑使用Android智能手机拍摄的照片,还可以编辑任何DNG RAW相机图像以及保存到Lightroom桌面程序的所有照片。与往常一样,Adobe提供了数量惊人的效果,滤镜和工具,这使它成为任何专业摄影师的宝贵伴侣。由于它基于云,因此您可以在手机上启动一个项目,然后在Web,平板电脑或台式机上完成它。与其他照片编辑器不同,

不需要强制订阅的Adobe照片编辑应用程序吗?是的,请。使用Adobe Photoshop Express,用户可以访问Adobe令人印象深刻的编辑功能库,其中包括除瑕,一键式滤镜和Adobe的新图像渲染引擎。最新的应用程序更新还包括直接从您的Android设备拍摄和处理RAW图像的功能,从而使您能够充分利用手机的高级光学功能。该应用程序还提供了一系列应用程序内购买功能,可以访问已保存的相册,高级编辑功能以及其他图像滤镜和效果。当预算有限时,Adobe的Photoshop Express仍然是获得蓝丝带编辑软件的最佳选择之一。

Polarr是Android上最全面的照片编辑应用程序之一。您不仅可以对照片进行典型的调整,例如曝光度,对比度,色彩平衡等。您还可以将这些编辑另存为自定义预设。另一个很棒的补充是Polarr的收藏教程,可以帮助您快速制作移动照片编辑游戏。其他功能包括使用笔刷进行选择性调整以及自定义Polarr工具栏以适应您的需求的功能。

如果黑白摄影更适合您,那么就可以使用单色专用摄影应用程序Hypocam。从构图到导出,不要指望此应用程序会掉色。从用于将图像合成到库和导出功能的实时取景显示,整个用户界面都是单色的。还有一个集成的新闻源,可以查看其他摄影师拍摄的最新照片。Hypocam虽然可能不是您的日常驱动程序,但却是Play商店中最独特的照片应用程序之一,受到用户的好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