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在黑暗中发光的三菱Evo汽车

2020-10-16 10:44: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Dip Your Car进行了一项实验,将三菱Evo转变为夜光汽车,其结果发布在同名的YouTube频道上。事实证明,将荧光漆涂在具有光亮层的身体上并非易事。

根据视频的作者,在开始实验之前,他发现了八种不同的荧光颜料,然后将它们与搪瓷混合,放置在容器中并在黑暗的房间中取出。这样就可以确定辉光度的最佳选择。事实证明,在八个样本中,只有两个满足此标准。

下一步是将涂料直接涂在车身上。每一层之后,关闭室内的灯,以检查涂层的发光亮度。结果,三菱Evo使用了四加仑的油漆(约15升)。

汽车制造商也实践添加荧光颜料。例如,早在2015年,日产就推出了Leaf电动车,上面涂有特殊漆。涂层由铝酸锶组成,铝酸锶是一种生物和化学惰性的固体,色泽鲜艳,无味。涂层白天会累积紫外线辐射,晚上会发光。日产汽车保证涂料将“持续使用25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