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的新手势系统将可用于所有Pixel设备

2020-10-14 10:41: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除了触摸屏幕或按下按钮外,我们还有许多其他方式可以与智能手机进行交互。借助最新的Google Pixel 4 系列的Motion Sense ,我们可以将手悬停在屏幕上方,通过做一些手势来控制设备。据说这一次,谷歌将带来一种控制您的Pixel的新方法,该方法是在设备背面双击以触发某些功能。

XDA-Developers在Pixel手机的Android 11开发人员预览版中发现了代号为“ Columbus”的新手势系统。使用此系统,用户可以双击Pixel手机背面以执行以下操作,例如关闭计时器,暂停闹钟,启动相机/ Google Assistant,播放或暂停媒体,折叠状态栏,使来电静音,取消固定通知,甚至个性化您自己的操作。

关于此新手势的另一个好消息是,它将不仅会发布到新的Pixel设备上,而旧的也会发布。据说Google只是利用加速度计和陀螺仪来处理手势,而不是像使用Motion Sense那样使用新硬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