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通过完全内部开发将自动驾驶加倍

2020-07-10 14:16:5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沃尔沃将在2021年预计将在4级首次亮相之前将其完全内部化,从而加快自动驾驶技术的开发速度。随着汽车行业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致力于开发电动汽车和技术以支持移动性,地球上的每个汽车制造商都在与其他公司(汽车制造商和科技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和沃尔沃一样。

一个沃尔沃的合作伙伴关系是奥托立夫-在合资企业名为Zenuity -开发自动驾驶技术,OEM厂商和共同开发基地的车辆与AD,这一直忙于自从2017年推出自主驾驶技术和驾驶辅助技术的边界。但这已经不复存在了,或者今年不会改变。

沃尔沃已决定拆分合作伙伴关系,并控制“自动驾驶”开发部门,而驾驶员辅助开发部门将分拆给Veoneer,后者本身就是从Autoliv衍生出来的。到目前为止与我们在一起?

目前位于Gotherburg和上海的Zenuity钻头将转移到沃尔沃全资拥有的新公司,而德国和美国的Zenuity钻头将转移到Veoneer。

沃尔沃的新公司将专注于开发无监督自动驾驶软件的软件,预计该产品将在明年推出支持60和90系列的新平台SPA2平台时首次亮相。

沃尔沃老板哈坎·萨缪尔森说:

沃尔沃汽车致力于通过其下一代汽车在高速公路上引入安全,无监督的自动驾驶。让新公司完全专注于这一发展将有助于我们实现这些雄心壮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