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的首款全电动汽车CITIGOe iV的生产已经开始

2020-06-08 15:57: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斯柯达的首款全电动汽车CITIGOe iV的生产已经开始。

这款环保的掀背车在斯洛伐克的大众汽车集团工厂内建造,即将在英国道路上行驶。

CITIGOe iV的订单本周早些时候开张,价格从20455英镑起,而不是政府的插入式汽车补助金(PICG),该数字降至16995英镑。

它由一个61kW的电动机驱动,该电动机从36.8 kWh的锂离子电池中汲取能量,据说在两次充电之间可以传递170英里。0-60mph耗时12.3秒,而据说最高时速也可以达到81mph。

入门级SE车型受益于空调,三辐皮革装饰方向盘,DAB收音机和远程中央门锁。

升级到SE L可以带来16英寸合金轮毂,环境照明,加热的前排座椅,后排停车传感器以及带有彩色车身的后视镜和把手。它还具有CCS充电功能,可以通过40kW的电站进行快速充电。PICG之前的起价为22,815英镑。

这两款车都可以与Skoda Connect应用程序通信,从而使车主可以通过智能手机远程控制许多功能。

现已生产的斯柯达CITIGOe iV的订购书将于12月10日开始,首批交付定于2020年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