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荒谬的兰博基尼Espada热棒将被拍卖

2020-01-06 11:03:0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拍卖名单上通常都是超级跑车和热棒。尽管如此,我们很少看到买一送一的交易。这就是为什么这款兰博基尼Espada热杆如此狂野。看看这个。

它8.2英尺宽的车身,哑光漆,红色的车轮,以及狂野的低挂车身,让人很难错过。这辆来自Espada的3.9升V-12现在可以自由呼吸,没有车身盖住前置引擎。虽然不同寻常的兰博基尼,前轮引擎布局使它有可能容纳四个座位到它的豪华大旅行车。

但如果没有窗户,也没有明显的隔音效果,我们就不会觉得这是一种奢华的建筑。相反,它的定制极简主义的内部和铆接的内部面板,Espada热棒看起来像一个复古的套件车从2040年。

这是真实的,在外面,定制的设计保持伸展原来的车身Espada给它一个圆滑的,低的立场。车轮是定制的Govad伪造车轮在多伦多,而侧勺来自兰博基尼Reventon。正如The Drive去年报道的那样,它是由迈阿密超级汽车房艺术画廊(Miami Supercar Rooms art gallery)的所有者建造的。他的妻子和私人助理对司机说,他护照上的法定名字是XXXX Elo。

埃洛让丹东艺术公司负责建造,他委托丹东艺术公司来庆祝埃斯帕达剧院成立50周年。据WSVN Miami报道,这是Elo拥有的200多辆超级跑车之一。

“它们每一个都是超级独特的,”Elo告诉The Drive。“我一直喜欢拥有非常独特的车。”

对于那些想要一辆独一无二的车而不需要自己动手的人来说,Espada热杆现在要被拍卖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