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铃木伊格尼斯改款亮相 获得更新的轻度混合动力

2020-05-12 15:57: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铃木在英国为其可爱又古怪的伊格尼斯(Ignis)进行了2020年的整修,引入了更新的外观样式和装饰,同时还引入了改进的轻度混合动力总成。

外观新颖的保险杠带有梯形的银色亮点,使造型得到了增强,而前部则采用了镀铬装饰的新颖的四槽格栅。合金轮毂设计延续了以前的趋势,时髦的涂黑A和B柱以及雄心勃勃的轮拱和带回力的大灯大灯。

铃木提供11种单色调的外墙涂料颜色,以及7种双色调选项。其中包括三种新色调,包括商队象牙色珍珠金属色,拉什黄色金属色,坚韧卡其色珍珠金属色。其中一些类似于最新的Jimny和Vitara所提供的新颜色。

从内部看,铃木采用了新的青铜色灰色或蓝色亮点,并采用了灰色或蓝色座椅装饰。还为驾驶员和乘客引入了新的仪表板插页,并以黑白为主题,以简单而大胆的方式进行了呈现。

至于发动机,将提供更新的K12D 1.2升DualJet装置,该装置具有可变气门正时和新的双喷射系统。继续使用带有锂离子电池的轻度混合动力选件,但容量从3Ah增加到10Ah。CVT自动变速器也被添加到选件列表中。

2020 Suzuki Ignis计划于4月在英国上市。铃木澳大利亚公司尚未为可能在当地市场上进行的任何类似更新提供时间表,但是当我们听到更多信息时,我们会及时为您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