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宣布 新的Scala已在其MladáBoleslav工厂开始生产

2020-06-13 09:13: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斯柯达宣布,新的Scala已在其MladáBoleslav工厂开始生产。

新的掀背车是第一款基于大众汽车集团新的MQB A0模块化平台制造的汽车,并将作为Rapid的替代品进入捷克品牌的范围。

斯柯达首席执行官伯恩哈德·迈耶(Bernhard Maier)表示:“我们正在通过新型斯柯达Scala在斯柯达紧凑型汽车系列中掀开新篇章。这是一个全新的模型,在技术,安全性和设计方面均设立了基准。

“ Scala完美体现了斯柯达典型的'智能轻描淡写”。我们相信,Scala有最好的机会为Skoda重新定义紧凑型产品。”

在2018年法兰克福车展上看到的基于Vision RS概念的内饰,Scala还配备了高水平的安全设备-具备行车辅助,盲点检测,带有后方交通警报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的辅助功能。

客户还将能够在发射时从四种发动机之一中进行选择,即两种汽油和两种柴油发动机,功率在113bhp至148bhp之间。

斯柯达生产与物流董事会成员Michael Oeljeklaus表示:“全新斯柯达Scala的投产对于整个公司来说都是非常特殊的时刻,特别是对于我们的员工而言。新模型是在MladáBoleslav设计和开发的–它也将从今天开始在这里建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