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LA和CLA Shooting Brake确认为2019首次亮相

2019-11-04 14:35: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新款梅赛德斯CLA和CLA Shooting Brake将于2019年首次亮相,这肯定了梅赛德斯,以及GLC改款,新GLB和新GLS也会如此。

毫无疑问,梅赛德斯将交付新A级轿车的CLA版本,但现在已被梅赛德斯确认,新的CLA和CLA Shooting Brake将于2019年推出,以扩展新的A级产品。

新的CLA可能会在1月份首次亮相,而CLA Shooting Brake将在几个月后的3月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并且两者的尺寸都将不断扩大,以使其更加实用,并将在以后加入另外两种A级衍生产品,GLB SUV将于2019年底上市,而新款GLA则可能于2020年初上市。

期望新A级已经提供相同类型的发动机选件,包括“温暖的” CLA 35 AMG版本,一经发布就将大量提供,而且只有部分梅赛德斯奔驰还将推出具有超过有时也达到400bhp。

除了在2019年扩大新的A级范围之外,您还可以期待看到改版的GLC和GLC Coupe,以及新的GLS的到来,其中包括迈巴赫GLS来承担Range Rover的所有事情宾利Bentayga,并作为宝马的新X7的答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