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监视服装通过让你看起来像汽车的铝箔相机

2019-08-15 14:36: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条新的服装系列可以让你把自己伪装成一辆隐藏在监控摄像头旁的汽车。Adversarial Fashion系列中的服装上覆盖有车牌图像,触发自动车牌阅读器或ALPR,将垃圾数据注入用于监控和跟踪平民的系统。

ALPR--通常安装在街道杆,路灯,高速公路立交桥和移动拖车上 - 使用网络监控摄像头和图像识别来跟踪车牌号码,以及位置,日期和时间。

上周末,黑客和时装设计师凯特·罗斯(Kate Rose)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DefCon网络安全会议上展示了她的就职路线。它的灵感来自于与在电子前线基金会工作的朋友谈论警车上许多板块读者的“低特异性”或不准确性。

她说,Adversarial Fashion服装强调了在没有人为监督的情况下,使计算机控制的监控更具侵入性和更难使用的必要性。

“沿着人行道或人行横道行走的人往往足够接近,因为读者会进入一个相当大的视野,并且......具有特殊性的问题。” 这条线是概念性的,她说,“但我努力工作以确保它可以在白天在街上工作。”

该系列包括衬衫,连帽衫,夹克,裙子和裙子,包括改进的车牌图像和其他电路图案。一些服装的特色在于第四修正案用大胆的黄色字母写成的单独的牌照,看起来就像你在老式加州汽车上看到的那样:“人们在他们的人,房屋,文件和特效中保障安全的权利不得违反不合理的搜查和扣押,不得发出任何认股权证,但可能的原因是,经宣誓或肯定支持,特别是描述被搜查的地方,以及人或事。

服装的范围从$ 25(约21£,AU $ 37)的价格为作物顶到$ 50(大约£41,AU $ 74),用于一个中性飞行员夹克。选择尺码时,您不仅要考虑合身,还要考虑最大可读性。

“对于具有最大效果的图案,它是织物垂直悬挂的理想选择,因此文本不会过度扭曲,”所有产品说明均为读物。“出于这个原因,如果您打算有效地读入ALPR,您可能需要考虑调整大小。”

罗斯在美国各地组织了公民黑客马拉松,并不是第一个提出用于拆卸监控摄像头的可穿戴设备的设计师。

艺术家Leo Selvaggio创造了一个3D打印的橡胶面具,旨在使每个人看起来像同一个人 - 他。它起初是一个Indiegogo活动,现在售价200美元(约合165英镑,296澳元)。艺术家亚当哈维创造了一个连帽衫和罩袍,旨在抵御无人机的眼睛。它们是用金属织物制成的,旨在阻止热成像,它们通过反射热量并从无人机的热眼上掩盖下面的人来工作。

Adversarial Fashion网站还为那些有兴趣设计自己的反监视时尚的人提供了DIY资源,如API和图像编辑工具。罗斯说,现在是设计这种服装的最佳时机。

“我可以用几年前我买不起的方式对单件进行原型制作,”她说,“并且设计定制,降低了价格,提高了实验设计的可达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