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三菱电机伪造文件向欧洲汽车公司出口大量不合规产品

2020-12-17 14:3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NHK 15日报道,近日,日本三菱电机表示,向欧洲汽车公司出口大量不符合规定的产品已有三年,三菱电机在出口这些产品时伪造了大量虚假文件,以掩盖人们的耳目。

据悉,2017年6月至2020年10月,三菱电机向欧洲汽车公司出口了约33.5万个汽车音响零件。报告称,欧洲自2017年6月起对无线电设备实施了新规定,但三菱电气(mitsubishi electric)的这些部件不符合新标准,因此属于不符合标准的产品。

报告称,为了继续向欧洲汽车公司出口这些不合格零件,三菱电气向后者提供了伪造文件,称其出口的产品“符合规定”。更有甚者,三菱电机在接受当地检查时,还对不符合要求的部件进行了改造,以逃脱处罚。

对此,三菱电气表示,“已经给客户和相关人员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对此表示歉意,并将努力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同时,该公司还表示,将进一步调查事实关系,并将对涉案员工采取纪律处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