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Evoque是一款豪华的小型SUV 拥有高档的内饰和超强的越野能力

2019-12-23 11:57: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揽胜Evoque是一款小型高级SUV,如果您想要时尚的外观,高科技的内饰以及能够比奥迪Q3,宝马X2和沃尔沃XC40之类的越野车型走得更远,则应该考虑使用它。这款全新车型还具有所有小型SUV中最先进的技术。

不过,从外部看,它看起来并不是特别具有未来派风格。实际上,从侧面看,这种新模型看上去与旧的揽胜Evoque几乎相同,尽管它们只共享门铰链。

从正面看,它的外观看起来更加清新,这要归功于其兄长Velar借来的一些手摇式前大灯以及一些高规格R-Dynamic装扮的美味铜色细节。

但是,内部的情况却大不相同,在这里您会发现大量的高科技功能–有点像一台现代化的数码相机,看起来像是复古的35mm产品。选择顶级规格的模型,您将获得三个信息娱乐显示器,包括数字驾驶员显示器和中控台上专门用于控制供暖和通风的屏幕。

整个系统非常易于使用,它甚至可以了解您想要将座椅放置在哪里,想要机舱多么温暖以及您是否喜欢轻柔或沉重的座椅按摩。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可悲的是,所有这些标题抢占功能并不是标准配置,但至少入门级汽车确实具有10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一些光滑的铝制装饰件和氛围照明。

您确实需要为皮革座椅支付额外的费用,但是您可以选择使用Eucalyptus面料制成的内饰来修饰Evoque的机舱。这对环境更加友好,毫无疑问,您会从任何纯素食乘客那里获得很多(不含乳制品)布朗尼积分。

即使在许多时髦的小型SUV的公司中,揽胜Evoque也是最时尚的车型之一。而且,它还带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车载技术。

不管是不是素食主义者,即使您最疯狂的朋友也不会在Evoque中抱怨太多。后面有足够的空间供六英尺高的成年人使用,座椅本身很好支撑。前方的情况甚至更好,在那里您可以进行调整以帮助您找到理想的驾驶位置。

与旧的Evoque不同,这辆新车标配了五扇门(而不是三扇),因此很容易在后排安装儿童座椅。装载行李箱也不会出现任何问题-新的Evoque的行李箱比旧车的行李箱大10%左右,比BMW X2的行李箱大得多,因此可以容纳几个行李箱或几只成比例的狗。

如果您想带四腿的朋友去郊游,Range Rover Evoque不仅可以胜任工作,而且还可以避免配备手动变速箱,前轮驱动和150hp柴油发动机的入门级车型。该系列的其余产品都配备了平稳的自动变速箱,抓地力的四轮驱动以及您选择的汽油或柴油发动机,可产生高达300hp的功率。

您将获得大量的越野助行器,以确保您也不会被卡住,包括路虎的Terrain Response 2系统。通过为您提供包括沙子,草皮,碎石,雪地以及泥土和车辙在内的多种预设值,即使您是新手,也可以轻松设置汽车适应各种越野条件。您甚至可以在深达60厘米的水中涉水-比管理的旧车深10厘米-就像在学校跑步时遇到山洪暴发时那样。

如果在镇上闲逛听起来像是您的事,您可以通过智能相机系统获得揽胜极光,该系统可帮助您避免将其可爱的合金轮刮到高大的路缘石或狭窄的限位器上。

所有这些意味着,揽胜极光骑行在岩石农场的路上一路顺风顺水。因此,如果这是一款带有豪华驾驶室的小型SUV,具有足够的越野能力以及您追求的大量技术,那么这可能是适合您的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