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价格细节公布加拿大市场

2020-05-04 11:37: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奥迪加拿大官方网站已公布了新Q3的价格。2019年奥迪Q3的价格从38,900美元起。这家总部位于德国的豪华汽车制造商未透露针对北美市场的新Q3的定价细节。现在,出现了一个问题,将为加拿大市场在入门级2019奥迪Q3中提供哪些功能。但是,对于新的第三季度的定价,我们有一个正确的想法是在美国。先前版本的奥迪Q3在美国的起价为33,875美元。但是,它带有前轮驱动。

由于2019年奥迪Q3仅提供全轮驱动,因此美国价格肯定会更高。汽车和驾驶员推测,在美国的价格将在34,000美元和38,900美元之间。起始价格预计接近$ 36,000。预计Q3的基本版本将与美国型号相似。对于美国市场,2019年奥迪Q3将仅以涡轮增压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出售。发动机配有八速自动变速器和Quattro全轮驱动作为标准配置。

基本型将提供228hp的输出功率和350 Nm的扭矩。该设置将帮助SUV在6.0秒内达到0-62mph的速度。欧洲人的买家可以选择汽油和柴油发动机。2019年奥迪Q3将会配备面向美国和加拿大市场的技术。例如,奥迪的虚拟驾驶舱由仪表盘中的12.3英寸数字显示器组成。此外,汽车还具有10.1英寸中央触摸屏和主动安全功能,包括盲点监控和后方交通预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